中臺科技大學
111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第二階段複試總成績查詢
成績查詢
申請編號:
身份證字號:

申請編號:  
系(組)、學程名稱:  
姓名:

評分項目 學科能力
成績(A)
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
成績(B)
甄試總成績
分數    
複查第二階段甄試總成績注意事項:

1. 有關學測及複試項目成績的計算方式與比例,請參閱簡章說明。

2. 考生如對成績有疑義者,請於111年05月24日(星期二)中午12時前傳真下列申請資料至本校招生及國際合作處,並來電確認完成成績複查程序: (1) 成績複查申請表 (2) 成績單影本 (3) 複查費新台幣50 元整之劃撥收據影本(戶名:中臺科技大學,帳號: 22494621)

3. 委託他人代辦、申請人本人或家長現場查詢、逾期辦理複查、口頭申請、傳真資料不全者一概不予受理。

4. 申請複查各項成績以1 次為限,並不得要求重閱或影印相關資料。本校受理複成績查申請後將以電話、傳真或限時信函回覆。

5. 中臺科技大學招生及國際合作處傳真電話04-22391697,來電確認專線04-22395079 或04-22391647#8813。 <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上午8 時至下午5 時>

6. 成績複查申請表可自行影印簡章第 407 頁或至本校招生資訊網下載。

7. 錄取榜單將於111 年05月25 日(星期三)中午12 時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,不另行寄發成績單

(資料日期:20220519)